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篝火晚会迎中秋,载歌载舞庆佳节——社会公共服务系圆满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篝火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437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社会公共服务系为2019级新生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篝火晚会,意为社服师生团结友爱、携手并肩,展现出社服一家亲的团团暖意。社会公共服务系行政主任、新生辅导员老师、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晚会。

流光溢彩的霓虹灯、闪烁跳动的电子火焰把夜晚的篮球场装扮得极有节日气氛,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新生围作一圈、席地而坐,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面庞满含着笑意。晚上7点钟,中秋篝火晚会在五营四连带来的歌曲表演《情深深雨蒙蒙》中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小提琴演奏、萨克斯表演、RAP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一一展现,为在场2019级新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篝火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由2019级全体新生带来的一首《歌唱祖国》为本场中秋篝火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莘莘学子献礼新中国70周年的振奋与激动,亦绽放着青春的色彩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中秋篝火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新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社会公共服务系的凝聚力与向心力2019级新生更好融入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会公共服务系 李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