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磨砺青春,风正劲足—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新生军训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242

9月13日,恰逢举家欢聚的中秋佳节,但烈日骄阳下依然摇曳着鲜艳的迷彩绿。2019级新生军训已进入第8天,初秋的训练场骄阳似火,丝毫未影响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全体新生对军训高涨的热情。  

一队人,一条心,一根线,一种坚持……既展现了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新生的良好素养和绝佳风采,淋漓尽致地体现着社会公共服务系的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即使汗水浸湿了衣襟,尽管脸庞被烈日炙烤,他们依然坚决服从教官的指示而咬紧牙关坚持着,因为这是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与风范。

   军训生活是大学的第一堂课,宛如一首苦与乐交映的协奏曲。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新生在训练中磨练了顽强的意志,在锻炼中展现着蓬勃的朝气,在坚中学会持久地忍耐。201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期待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新生在训练场上绽放更美丽的青春光彩。(社会公共服务系 李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