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235

秋风送爽,喜盼今朝。201993日下午14:00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师生见面会在主北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系领导、全体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由系教学主任苏倩倩主持,代表系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致以热烈亲切的欢迎。首先,系主任刘成波从认识大学、认识专业、认识自己三个维度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殷切的期盼,字字珠玑,发人深思。其后,系教研室主任陈海燕、黄慧分别对应用英语(侧重幼儿教育)、酒店管理两大专业进行了系统介绍,从专业性质、就业前景、具体要求及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2019级新生对社会公共服务系专业情况有了综合、全面、具体的了解和认知。最后,两2015级优秀毕业生进行发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成长经历,给予了2019级新生宝贵的经验和十足的信心。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2019级新生对社会公共服务系的了解,也使他们对专业情况及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系统的认识,为他们度过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新起点上,这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少年们开启了新的征程,相信他们必将不懈奋进,成为一名优秀的九州人,争做国之栋梁,书写辉煌篇章!(社会公共服务系 李亦琛)

刘主任发言

陈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