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建设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767

酒店管理专业是校重点专业、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推动旅游人才培养,促进学生掌握酒店管理与服务技能、提高动手能力,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举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下,酒店管理专业得到了院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为了更好迎战本届技能大赛,学校对酒店管理专业基础实训器材进行了投入建设。

   酒店管理专业技能实训是以适应职业岗位发展的人才需求为目标,培养“适销对路”人才的重要教学手段。目前实训室已具备中餐摆台、西餐摆台和中式铺床的基本功能。通过真实的酒店用品实训,能够使学生在课堂上体会到酒店服务的真实氛围,充分的展现了高职教育以职业技能为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目的。当前参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全力备赛,力争在本届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