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应用英语专业2019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796

59日,社服系应用英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主楼11楼和6六楼顺利进行。系领导刘成波主任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成立专门的答辩小组,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认真组织、精心布署。论文答辩工作共分4个小组进行,各答辩小组由3位答辩委员组成,并特邀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郭丽英,王海静两位老师为答辩专家。

答辩评委从论文的选题、对待论文的态度、研究结果、研究方法、论文整体思路、论文书写格式、学术水平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评审,并中肯地给每一位学生指出论文中的不足之处以及细致的修改意见。针对论文内容、创新程度、论文书写、答辩情况给出相应成绩。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秩序严谨、组织得力,提高了学生论文撰写的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