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学生举行美术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311

社会公共服务系为提高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艺术素养与专业技能水平,56日,组织全系幼儿教育专业学生举行了美术技能竞赛,并将比赛优胜作品于529日中午,在主楼一楼大厅举办以艺为名,筑梦前行”为主题的展示义卖活动。

美术竞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作画。在比赛中,同学们运用水粉、油画棒、彩铅、马克笔等绘画工具,展开了绘画技能展示。其作品构思独特、色彩靓丽,既有卡通画、装饰画,又有诗歌故事配画、人物画等,可谓多姿多彩。为了能让全院师生欣赏到同学们比赛的绘画作品,并让其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529日中午,在主楼一楼大厅组织举办了“以艺为名,筑梦前行”为主题的作品展示和义卖活动,深得师生们的称赞。

美术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绘画艺术的平台,更让在相互比拼交流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及专业技能,激发了同学们对绘画艺术的兴趣,为同学们毕业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打下了一定的专业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