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应用英语18-1班开展了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主题的团日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2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实施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我系应用英语18-1班开展了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主题的团日志活动。

本活动由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围绕着主题以案例导入、对法律含义,法律历史发展的讲解进行。首先以林森浩投毒致人死亡案、苏银霞被追债案两个案例引入活动的主题,之后对法律的含义和由来进行了讲解。之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围绕着活动主题绘制了本班的黑板报,并在班里进行了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的手抄报评比。

  在本次活动中本班同学认真的听团支书讲解关于法律的知识,并承诺要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