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75

根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彰办法》、《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单项先进评选表彰办法》及《关于做好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班对优秀毕业生申请者进行了严格的评选、推荐,为使评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广泛听取全院师生意见,接受民主监督,现公示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公示时间515517(三天)

二、在教学主楼1011-1设评选意见箱,并设举报电话:83432257

三、如对公示的推荐人选有异议,可写成书面材料投入意见箱或打电话。希望举报人署实名,以便核查。

四、举报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尽量具体、详实、明确。对举报内容既不具体、线索不清,又不署实名的,恕无法核实。


序号班级姓名性别获奖学金等级、次数备注
1应用英语16-1刘双双二等奖学金(二次)
2应用英语16-1董文洁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3应用英语16-1孙雅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4应用英语16-1吴双艳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
5应用英语16-2程梦慈一等奖学金(一次)
6应用英语16-2高放二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
7应用英语16-2谷梦圆一等奖学金(一次)
8应用英语16-2李颖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9应用英语16-2张瑜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10应用英语16-2赵静珍三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
11应用英语16-2郑梦珂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
12应用英语16-2周蓉二等奖学金(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