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远离烟草,送您健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198

为树立和展现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社服系于2019310日—14日开展了以“远离烟草,送您健康”为主题的禁烟漫画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禁烟知识宣传,积极鼓励学生以绘画漫画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吸烟的危害,并针对实际情况采取讲心得、谈危害等方式,对学生中吸烟人群进行批评教育;另一方面我系进一步加大了对学生校园吸烟行为的检查力度,让“禁烟运动”落到了实处。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审委员会老师与学生干部的的综合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获奖结果如下一等奖:应用英语18-23312;二等奖:应用英语18-16321 、应用英语18-28514 ;三等奖:应用英语18-24515、酒店18班王建海、应用英语18-163216221

此次禁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同学们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也进一步拓展了我系健康教育的内涵,使禁烟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健康、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席雯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