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160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纪念这一节日,让全体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我系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8日系主任、教学主任、行政主任、学生干部一早来到教师办公室,给女教师送去精美的相框摆件和康乃馨。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系女教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社服系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