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热门新闻

关于举办第十四期中级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457

经济与管理各支部,中锐汽车学院、、社服系党支部、机关以及公共基础课支部:

    根据院党委安排和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工作计划,经研究3254月10日举办第十期中级党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系统培训学习,使入党申请人员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十大系列报告及“两学一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培训对象是经管系党总支、机关及公共基础课支部,包括申请入党的教职工以及2018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2017级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及2017级未通过中级党校考试的学生。

三、具体要求

1.支部务必于317日下午3:00前将参加培训学生电子名单经管系党总支(主704),另参加中党的所有人员需要缴纳新党章费用,费用按照实际购置价格收取

2.参训学生必须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凡无故缺课2次,迟到早退3次者均不得结业。

3.本次培训采用闭卷考试,题目不深,以授课和党章的基本知识为主,考试合格者领发结业证书。

4.支部确定一名负责人负责召集学生讨论和考勤工作。

经管系党支部(含中锐汽车学院、社服系党支部、机关及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第十四期中级党校课程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