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开展“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152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营造诚信、文明、公平的考试氛围,17日、8日,社服系幼教18-2班、幼教17-2班、幼教17-3班,开展“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着重强调考试纪律,辅导员席雯老师要求全体同学一要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强调诚信考试和诚实做人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做好考前复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三要认真学习考试规则,规范考试行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要求;四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考前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定会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向自己、老师、父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