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577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队伍谋事干事能力,621日下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在1111教室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书记郑瑾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吕苏南同志以及社会公共服务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精神和徐州市《“六大行动”推动思想大解放》,细致解读了文件精神内涵,强调了文件出台的时代背景及战略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应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有担当,有作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相关文件出台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及系部发展实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