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538

523日下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在主111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系党支部书记郑瑾主持,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刘淼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刘淼同志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宣誓完后刘淼同志表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系支部书记郑瑾最后嘱咐道,今年是建党97周年,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举行党员宣誓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使大家认识到组织上已入党,更能促进自己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她要求全体党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塑造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矢志不渝地努力,力争成为一名在平时工作中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冲得上去,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能起到旗帜、标杆作用的优秀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