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学生宿舍卫生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283

为响应学校文明卫生宿舍集中整治活动,201858日中午,社会公共服务系2018文明卫生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在主1111教室召开。会议由系行政主任郑主任主持。

郑主任指出,作为九州学院的一份子,每一个人都应勇于担当,主动承担自己的责任,努力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到目前宿舍文明卫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及时传达院系两级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改变宿舍区的文明卫生状况,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点击查看原图

郑主任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创建文明卫生宿舍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目前宿舍区除了卫生状况不尽如人意外,还存在违规用电、喂养宠物等问题,系里已成立督察小组,届时将对各宿舍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不仅关系到宿舍荣誉,还将与个人的奖学金申请、毕业评定等直接挂钩。她说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而且有利于培养文明礼貌的当代大学生。

社会公共服务系全体辅导员、系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创建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