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热门新闻

社服系中级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528


为了加强社服系2018年中级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及党课的注意事项,我系于201849日晚6:00在主南二楼召开第十三期中级党课动员大会。会议由我系副主任郑瑾老师主持,院党委宣传员华国民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机电工程系、社会公共服务系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开始,郑主任首先进行了党课动员,介绍了开展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培训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两会精神,明确入党目的,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会议中,华老师认真向同学们讲解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基本知识,并结合新时代党的发展要求和十九大新党章,希望所有学员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使他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文化素养。会议最后,郑主任就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课堂纪律及考试要求对同学们做出了提醒说明。她要求所有同学提前10分钟到教室进行打卡考勤,请假必须履行正规请假手续,上课期间手机静音,做好课堂笔记。对全部学员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学员们从培训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相关记录。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党课学习中,珍惜这次能够较为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

附:第十三期中级党校学习课程表

${OCDHSWA2%II~Q{8(YV8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