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894


329上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在系部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学院副院长杜蜀宾教授出席拜师仪式。系刘成波主任主持拜师仪式。刘主任说,根据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程计划,我系确定系副主任苏倩倩,护理教研主任室时景,李甜、黄慧、高媛、李同梦老师作为学院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对象,聘任本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谢明荣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义保教授,徐州医科大学王建萍教授、周莹副教授、钟卫权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张新立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张明副主任技师为青年教师培养的导师,衷心希望和热切期盼我系青年教师在名师的培养下尽快成长,成为我系的教学和科研骨干。

杜蜀宾副院长在宣读完学院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对象及导师名单后,为聘任导师颁发了聘书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社会公共服务系教师队伍普遍比较年轻,在业务能力提升上虽有一股子钻劲,教学也具有一定基础,但距离一个高水平的骨干教师要求,还有较大差距,迫切需要德高望重的导师们对他们手把手的帮助指导,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成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重要骨干力量。

被聘导师代表王义保教授、王建萍教授、谢明荣教授先后给青年教师寄语。王义保教授说,来到九州学院后看到校园环境幽美,到了社会公共服务系看到了老师和学生朝气蓬勃,提升了我的工作信心。并表示,将通过导师制这个平台,架起与青年沟通、交流的桥梁,互通有无共同学习提高。王建萍教授根据护理专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和用人单位对护理专业人才的标准,希望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保持与临床医生的联系,组成教科研团队,不管工作多忙,都不能放松科研和教研。她表示,将为九州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培养尽其所能。谢明荣教授根据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总的要求和目前教师人员数情况,告诫青年教师,上好每一堂课是目前你们的第一要务,但科研工作也不能松懈,通过科研成果的获得,能更好地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他明确表示,将按照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要求尽心尽责,甘当青年教师成长路上的铺路石。

李甜老师在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中明确表态,一定不负学院、系领导期望,主动加强与导师们的沟通,虚心学习,力争通过导师们两年的精心培养指导,真正成为能挑大梁的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们就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如何做到理实一体教学等有关问题,当即与导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寻求获得“正经”。

最后,杜蜀宾副院长说,学院对青年教师给予了厚望。希望青年教师按照自己表明的决心和努力的方向,在名师的指导下更好更快地成长,早日成为社会公共服务系一线教学、科研的脊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