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受资助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245

 

培养学生的诚信品格、感恩意识,1129日中午1:00在主南506教室召开了“感恩资助,助学成才”为主题的思想教育大会。系奖助贷专项工作王璐琨老师主持会议,系副主任郑瑾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副主任郑瑾从三个方面来向受资助的大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一是向与会全体学生重申国家通过设立奖学金、鼓励勤工俭学、发放国家助学贷款等形式,解决了广大贫困生上大学的实际困难,你们是这一政策的直接受益者;二是要求社会公共服务系受资助的80位学生要学会有一颗感恩之心,在校期间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好好学习,不断去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三是要学会做人,通过受到国家的资助,然后用自己的能力去服务同学,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参会学生励志奖学金代表朱洁同学对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资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父母和国家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坚守诚信,心存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社会服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