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学生会干部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干部的团体协作意识和能力,强化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会于115日下午,在楚河风景区组织学生会干部开展以“促进交流-展示自我-团结协作-加强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为确保各项训练开展有序,达到预期目的,把学生会干部分成若干个小队,每个小队推选出队长、副队长,确定队名、队歌及口号,训练项目为:同心鼓、勇往直前、不倒森林、无敌风火轮、穿越火线等,以小队为单位展开训练及各项目比拼。在训练中,各队队员团结协作,在奋力比拼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训练。

活动结束时,指导教官刘老师在总结中说,同学们通过项目训练感悟到了完成每一项工作需要团结协作、齐心合力的重要性,希望把这次素质拓展训练的成果,转化为今后的实际行动,加强今后工作的协调性、协同性,使我系学生会的工作出彩。(社会公共服务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