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472

 

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1129日,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在主11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审议吸收李元元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5位党员、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书记郑书记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首先由李元元同学向会议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该同学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会议作了相关介绍;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向会议介绍了李元元同学的综合政审情况;之后,部分与会党员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李元元同学的想法和建议;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李元元同学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党支部也正式通过了接收李元元同学为预备党员,并报校机关党委审批的决议。

支部书记郑书记随后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她说,首先对李元元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该同学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学对自己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