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关于2017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406

关于2017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学院工作部署,现将2017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2日,共3天。(其中)2017年1月1日(周日)为法定节假日,2016年12月31日(周六)为公休,2017年1月2日(周一)为调休。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报到时间

2017年1月9日—2月17日放假。学生课程考试结束,完成离校教育后,可提前离校。

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2月19日(星期日)为学生返校注册时间2月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上班时间

2017年1月10日—2月16日放假2月17日(星期五)开始上班 

三、有关事项

1、教务处、各系(院、部)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前发布统考安排公告,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应熟悉学院有关考试规定,并严格执行。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2、放寒假前,各单位要进行防火、防盗、防冻等安全检查,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特别是存放重要物资设备的场所,落实关窗、锁门、切断电源、贴封条等安全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3、学工处、各系(院、部)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寒假返家过节要乘有资质的的运营车辆,个人贵重物品要随身带走,一般物品应妥善保管。强调过节安全 ,要求按时返校注册、上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应按规定时间向学院提交学生成绩。

4、后勤保卫处如利用寒假期间进行设备安装、维修、调试,要求各楼宇值班人员对进出楼内人员严格履行登记手续和物品交接手续,并及时将维修施工时间、地点、人数,报后勤保卫处。放假及开学前,要分别安排好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保洁工作

5、放假期间,后勤保卫处要严格执行人员、车辆进出校门登记及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监控设施及消防安全的检查,重点是宿舍、食堂、教学楼、实验实训室、办公楼、图书馆阅览室等场所,特别是强重点部位的安全巡逻和夜间巡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6、做好值班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后勤保卫处要安排人员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其他单位确因工作需要加班(值班)的,需由部门上报,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值班单位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16:30前将寒假值班人员安排报送学院办公室刘洋(主楼912室)处。

7、学院总值班室设在学院办公室(主楼912室)。各单位值班人员应按时上下班,到校后必须于上午9:00前、下午14:30前到主楼912室签到(一律由本人签到,不得代签),严禁脱岗。放假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四、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召开专门会议向本单位师生员工逐条传达,并认真贯彻执行。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