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工作

关于遴选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师资培训工作委员会“项目评审专家”和“培训授课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1824

关于遴选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师资培训工作委员会

“项目评审专家”和“培训授课专家”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为加快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遴选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师资培养工作委员会“项目评审专家”和“培训授课专家”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我院在职在岗教职工。

二、选拔推荐项目和指标

不同专业“项目评审专家”2 名、不同专业“培训授课专家”2 名。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徐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和奉献。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二)“项目评审专家”遴选条件

1.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2.具有省、市级项目评审经验。

(三)“培训授课专家”遴选条件

1.课堂教学实践经验丰富、教育教学和科研成果显著,在省市同行中享有较高威望。

2.获得省级教学大赛二等奖及以上,或辅导技能大赛获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3.获得省级教学大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辅导技能大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的,职称可以适当放宽。

四、选拔程序和要求

(一)采取个人申报、部门审核、学校推荐的方法择优确定人选。

(二)申报人填写推荐表(附件1或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同时发电子稿,10月19日上午12:00前交至组织人事处。

 

附件1: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x

附件2:培训授课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x

附件3:徐州职业教育发展联盟师资培养工作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docx

 

 

 

                                          组织人事处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