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工作

【喜报】赵慧娟老师入选江苏省2018年“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170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入选名单,我院机电工程系赵慧娟老师入选江苏省2018年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团队(学术)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选拔条件较高、选拔程序严格。我校已有两位老师入选“青蓝工程”,充分说明学院在青年骨干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贯彻落实学院“135”人才工程,全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院出台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和稳定政策,设立专项人才队伍建设经费,在政策和经费上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人才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做好培养计划的制定及相应的管理工作,期待赵慧娟老师能够圆满完成培养任务,取得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服务于教学教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