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关于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633

 

各党(总)支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提升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前往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515(周日)

二、活动内容

    1. 参观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

2. 重温入党誓词

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

44.4. 游览督公湖景区、凤鸣海景区。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动员。 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此次教育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的有力抓手,教育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恪守职责,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勇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九州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各党(总)支部在组织活动过程中要积极组织本党(总)支部党员全面参与,务求实效。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总)支部要充分借助新闻媒体和新媒体的力量进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各党(总)支部将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党员(党籍关系20164月在我院党员)名单于56前发到院党委邮jzxydj@163.com

(因旅行社要提前一周定车、定保险)。

联系人:魏华   联系电话:87370081(内线7008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2016年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