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国际合作】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莅临我院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248

        11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王志文经理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曹振国,办公室副主任李德才在主楼904会议室进行友好交流。


        副院长朱涛首先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目前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未来发展的基本构想,随后对方也介绍了世纪大学的基本情况。世纪大学成立于1977年,目前已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全马共有五大校区,共计超过18000名在籍学生,其中国际生5000多人,中国留学生1400多人。学校所设专业涵盖专科至博士阶段,主要有医学、商学与会计、传播学、创意设计、幼儿教育、工程与环境建设、酒店与旅游管理等,学历学位受我国教育部认可。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互相之间的了解,为接下来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踏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