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工作布置】学院办公室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7

115日上午,学园办公室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曹振国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成员,各系院代表及辅导员参与会议。

办公室主任曹振国在会上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公布了实施方案,并下发了各系院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他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旨在为学生搭建出国留学、工作的良好平台,增强学生国际化意识,拓宽学生视野及未来发展道路,是我校顺应教育国际化趋势,切实提高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重要合作项目。

副院长朱涛强调,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推进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不仅要做好校内外学生动员宣传工作,加深学生对相关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也要做好国际合作项目的统筹工作,把学生出国留学、工作的路子走通、走好。

        在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上海韩腾教育、日本行知学园代表纷纷介绍了韩国及日本的留学环境、学院情况和项目的具体情况,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各个项目的了解,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