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11-28 浏览次数: 107

 

经济与管理系——这里是理财家的摇篮,创业者的家园

经济与管理系现有师生1300余人,拥有一批知名教授,教学质量连年提升,连续六年获得高等教育“专接本”工作优秀院校称号,拥有近1500平方米三层实训中心大楼、跨境电商实训与运营中心(校内实体企业)以及多家校外合作企业。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审计学本科方向工程造价管理本科方向财务会计与审计本科方向)——会计专科和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工程造价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本科专科段侧重税务会计方向,主要培养能胜任出纳、会计、报税员、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等工作岗位人才。专科培养目标是中小企业财务总监。本科段侧重于审计学方向、工程造价管理方向、财务会计与审计方向,主要培养能胜任政府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企业内部审计、大中型建筑企业工程造价管理等方面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本科培养目标是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公职人员以及大中型企业的审计、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管理负责人。(接读本科后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审计(只招2+2本科审计学本科方向)——审计专科和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本科专科段主要培养面向中小企业能从事出纳、会计、内部审计等工作岗位人才。专科段培养目标是中小企业审计主管。本科段侧重于审计学方向,主要培养能胜任政府部门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和企业内部审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本科段培养目标是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公职人员以及大中型企业的审计部门负责人。(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财务管理(只招2+2本科财务会计与审计方向)——财务管理专科和南京审计大学财务会计与审计本科。专科段主要培养面向中小企业能从事出纳、会计、内部审计、财务管理等工作岗位人才。专科段培养目标是中小企业财务主管。本科段侧重于财务会计与审计方向,主要培养富有创造性,对未来复杂多变的财务管理环境有较强的适应性,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金融管理、财务管理等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人才。本科段培养目标是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公职人员以及大中型企业的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金融管理与实务(互联网金融方向)——本专业为适应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而设置。根据江苏省以及淮海经济区金融市场迅速发展需要,为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培养具有商业银行综合业务知识、保险实务知识、证券期货实务知识并具备互联网思维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了给学生提升学历空间,专科两年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经济与管理系本科专业学习。未来的互联网金融大亨也许就是你!(接读本科后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国内电商方向)——本专业培养能利用网络、计算机等技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平台规划设计、管理、客服管理策划、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主要培养学生连锁加盟的能力、网店经营管理能力、商业策划的能力、自主创业能力。阿里巴巴淘宝的马云、腾迅QQ的马化腾、搜狐的张朝阳、网易的丁磊、盛大的陈天桥、百度的李彦宏,是你奋斗的目标!本专业还有阿里巴巴“速卖通”跨境电商班,赚外国人钱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了给学生提升学历空间,专科两年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商务物流或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学习。(接读本科后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移动商务(微信商务方向微博商务方向)——本专业培养扎实的移动商务基础理论知识,能胜任移动商务领域内网站、平台的设计、开发、维护,能进行移动端营销与策划,如微信营销、APP制作、微博营销、事件营销、活动策划、网络推广等,具有较高的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诚信、能合作、懂技术、擅操作、会学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为了给学生提升学历空间,专科两年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商务物流或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学习。休闲中就可以做老板嘛!(接读本科后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市场营销(中小企业创业与管理方向)——本专业培养学生具有从事客户服务、销售代表、销售主管、策划主管、销售经理、门店店长、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营销师、策划师等岗位的市场调查和分析能力等。选择此专业的学生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冒险精神、胆识、眼光、敬业、诚信、学习、勇于承担责任、团结协作、组织管理等方面的企业家潜能。为了给学生提升学历空间,专科两年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商务物流或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学习。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营销大师吗?你的未来掌握在你的手里。(接读本科后享受系本科助学金)

物流管理——本专业培养能在物流企业(快递公司)、港口、海关、货运公司、商贸企业从事仓储经理(物流主管)、运输经理、配送经理、供应链经理、物流销售经理、物流项目经理、仓库管理员、车队调度管理、货代员、国际货代员、报关员、采购员、操作员等工作岗位的紧缺人才。为了给学生提升学历空间,专科两年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商务物流或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学习。别忘了也可以实现老板梦喔!(接读本科后享受系本科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