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新校区建设项目550余亩
发布时间: 2016-05-01 浏览次数: 674

近日,铜山区举行城市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个项目共同签约: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占地550余亩,总投资5亿元;铜山万科项目,投资25亿元,打造成徐州城南首个高端精装修社区;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生产技术综合用房项目,占地26.8亩;徐州凤凰文化广场项目,投资2亿元;市立医院商业配套项目,投资5亿元。

刘广民在致辞中说,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良好的开端。从今天开始,各位企业家就是推动铜山区建设和发展的一份子,是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的具体实践者。希望各位以此为动力,认真履行合同,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尽快排出项目投资计划,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我们一定会落实最优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努力使各位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保障服务措施,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涉及到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施工审批等方面的工作,主管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特事特办、快事快办,能简化的要尽量简化,能快办的要马上办,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