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动态浏览次数:434

    9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系(院)主任(院长)、公共基础课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超主持。

   党委书记吴永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意义;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支部要制定详细的换届工作实施计划,对党员充分宣传动员、统一思想;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充分发言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钱荣就换届工作文件作专题解读,详细介绍了此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日程安排、党支部设置与委员组成、选择程序等方面内容,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对组织换届纪律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传达好、执行好、工作落实到位;要严肃纪律,规范程序,确保换届工作优质有效;三是压实责任,建立督导机制,确保按规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王晓伟 文/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