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0   动态浏览次数:1052

    1210午,学院在主南二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主讲。副董事长侯新惠院长助理、纪委书记张超出席宣讲会,学院全体党员到场听取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钱荣主持。

    宣讲会上,吴永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释和系统讲解。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准确认识新时代”“认真学习新思想”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学习心得和认识。宣讲报告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吴永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携手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吴永平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重要文件、系列重要讲话,读原著、悟思想;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在教学过程中引导青年学子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新人。学生党员们表示,这次宣讲会让我们对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建设祖国的重任在我们这代人肩上,我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牢记嘱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

宣讲会会场


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在宣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