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9   动态浏览次数:976

12月8日下午,省政府督学、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晓群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曹振国,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参加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张超同志所作的学院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并对于我院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查阅,与思政课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访谈了组织、人事、学工、财务等相关负责人。

督查组赵晓群组长在意见反馈会上,对我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后,党委书记吴永平和院长朱开永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向榜样学习,立足学院实际,进一步做好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学工处、财务处、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高梦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