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永助易贷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计、贷款专员)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 150

一、关于公司

     徐州永助易贷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徐州厚德财富旗下的经营贷款相关商务咨询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现已与国内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永助易贷将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运作模式和创新的产品服务,为以后的业务发展与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主要为急需资金支持的个人、个体工商户等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易薪贷、易商贷、易诚贷、易车贷等多种贷款,以灵活的担保方式、简便的贷款手续、快捷的审贷程序、热情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

二、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3人)

岗位职责:负责每天公司账目记账,现金、报销、工资制作,会手工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底薪+绩效+奖金+全勤=每月3000元以上

贷款专员(20人)

岗位要求:沟通交流能力强,开发寻找客户资源。热爱金融行业!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薪资:底薪+绩效+奖金+提成=每月6000元以上

三、成长发展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新人提供各方面免费金融知识培训,任人唯贤,能者上的用人机制,多方位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各领域有志青年提供宽广、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

2、福利待遇

    五险、每天七小时超短工作时间,让人羡慕的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还有过节豪礼相送,工作日安全卫生的午餐,每年两次的免费国内旅游,每年表现优秀的员工年终免费出国度假,不定期公司举办的内部party,员工生日还有精美礼品,每年都增长的工龄工资300,还有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等众多奖项。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牌楼3号商务楼一楼厚德财富永助易贷(全聚德正对面)

联系电话:0516-6166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