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招聘(行政、销售)
发布时间: 2017-04-13 浏览次数: 69

青岛三利集团坐落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同时在建的有B区及C区千亩产业园和D区新西兰海外度假村,现有员工4000余人,是我国二次供水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青岛三利集团,1992年建厂至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程,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近两千项,获五项国家金奖,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三利集团主持编写了《无负压给水设备》国家标准,三利集团是我国供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是第十六届亚运会供水设备独家供应商。三利集团拥有25年的行业经验,在全国建立了一百多个营销分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

随着集团B区、C区、D区产业园的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

工资待遇:

一、关于薪资
试用期工资:2000-2500 

转正后薪资范围:

行政岗:3500-6000        技术岗:4500-8000  

销售岗:5000-10000       管理岗年薪制:15万—120

试用期:2000-2500元。上岗后前七天为试岗期,试岗期间不计算考勤和工资。试用期3个月:第一个月为培训期,按照出勤发放生活补助和奖金,第二个月、第三个月为正式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按照初步确定的薪资标准发放。  

劳动合同根据岗位性质不同分为:一年、五年、以及十五年以上三种。    

二、福利待遇:

1住房的福利待遇:忠实履行完劳动合同,得到公司认可的管理人员、业务骨干、技术骨干以及其它岗位的骨干人员,给予分配高档单元房。

2就餐的福利待遇:加入三利大家庭,一日三餐可享受在三星级酒店免费就餐。优秀员工、骨干及中高层干部可在公司三利莫丽斯大酒店(超五星级)享受更高档次的就餐。

3行车待遇:公司为员工及其子女提供班车,为长期驻外地工作人员提供乘车补助。

4美容美发、洗浴、医疗待遇:加入大家庭的员工,可享受免费美发、洗澡,身体不适等可在公司医疗所享受相应医疗待遇。

5季度福利待遇:加入大家庭的员工,季度福利精细到牙膏、牙刷、洗衣粉,毛巾、香皂、卫生纸等生活用品。

6生日待遇:员工过生日公司为其送上生日蛋糕及生日祝福。

7集体婚礼:公司每年五一、十一组织集体婚礼,可在公司五星级酒店享受免费婚宴。

8落户及子女教育:核心骨干员工,企业为其解决落户问题,同时解决子女入托入学,为其提供上、下学的班车,并给其家属安排工作。

9特殊福利待遇:优秀骨干员工可享受携带亲属春节国内外旅游、期权股份、退休后在公司高档

敬老院养老,其父母每月可享受生活津贴(300-1200元)等各种特殊的福利待遇。

10)以上福利待遇仅限于加入三利大家庭企业且能够忠实履行完劳动合同的大家庭成员方可有效。

★多样化的培训体系 

★企业界的西点军校 

★公平公正的职业规划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

基本要求

1

总裁助理

2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能够充分发挥助理的作用,将经理事务落实到位。

2

总经理助理

2

不限

3

销售代表

30

不限

对销售感兴趣,人品好、责任心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积极且富有正能量。

4

技术支持

5

不限

给排水\机械人制造\电机\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责任心强,思维灵活,有事业心,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5

 

5

相关专业毕业,人品正直可靠,可以在青岛/北京/合肥工作。

6

人资专员

4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

7

公共关系专员

5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好;举止大方,性格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亲和力。

8

 

行政、回款专员

 

5

不限

做事细心周到,有责任心,喜欢稳定对内的工作,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9

宣传策划专员

2

不限

视频剪辑,平面设计,熟练使用PS,绘声绘影等相关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热爱制作编辑工作。

热诚欢迎具备条件的有识之士加盟三利

三、工作地点

安徽省、江苏省、江西省;

四、面试需带的资料以及乘车路线:

1)来公司应聘时携带个人简历

2)乘车路线:乘坐12916618路到合肥政务新区蔚蓝商务港站下车

长江分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潜山南路188号蔚蓝商务港C6楼(天鹅湖对面)

邮箱:15755054347@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anli.cn

联系方式:陈经理:15996732429  高助理:1575505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