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徐州项目招人事、文员)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148

中建四局珠海公司路桥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下属主力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区域公司的下属单位。

路桥分公司目前员工近200人,拥有高级职称达5%,中级职称达20%,初级职称达70%;分公司于2014年初组建成立,我们将始终秉承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为核心价值观,执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坚持以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为,走出了一条符合企业自身发展之路。

目前在建项目包括太中银铁路(“太原-中卫-银川”已完工),哈大高铁(“哈尔滨~大连”已完工),武黄城际铁路(武汉~黄石),渝黔铁路(重庆-贵阳)、都匀开发区市政道路、贵州六盘水内环快线、遵义高新快线等项目。

路桥公司现因徐州项目(项目部近焦山)施工需要,招收应届毕业生2名。公司提供食宿,详尽的专业技能培训,畅通的晋升渠道。

岗位

年龄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人事管理

20岁以上

文科

1

大专以上

文笔好,做事有条理,积极主动, 男女不限

文员

20岁以上

文科

1

大专以上

女性优先,活泼,热情,有责任心

 

 

人才需求

工作地址:铜山新区银山路11号英利机械办公楼二楼(焦山车管所附近)

联系人:尹先生          咨询电话:1732767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