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招聘(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建工技术、建筑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118

   公司简介:上海智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是上海汉智工程建设集团公司中的监理公司,上海汉智集团公司是从事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甲级)、勘察(甲级)、设计(甲级)、施工(二级)、监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和招标代理(乙级)等建筑产业资质齐全的工程建设单位。上海智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具有建设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水利水电工程乙级、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是上海市一家大型工程咨询服务著名企业,可承接全国范围内的各种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等综合业务。

目前智达公司在职人员近1000名,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中、高级职称等400多名。公司于1996年成立至今,先后已完成项目1300余项,建筑面积达到3000m2。公司业务涵盖了:高档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医院、学校、民用住宅、大型展览馆、地下空间、人防工程等项目,并荣获过百余项如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金属结构工程金钢奖、上海市安装工程申安杯奖、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和上海市文明工地等。

公司招聘人员:

1、            大学毕业生:

    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等150名;

    建筑设备安装、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30名;

2、            毕业生待遇:

1、  基本薪资:2500~3000/月;

2、  交纳上海市城保;

3、  享受公司现场项目津贴、福利及年终奖等。

3、            我公司与全国十几所高等院校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合作机制,可承担大规模实习任务(实习待遇:2000/月,有住宿和公司各种福利)。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三林地区杨新路88号(骊湾882号楼,近长清路

联系人:朱小姐       电话:50712772    企业负责人:徐总(13611805993

公司邮箱:wang.xue@hecg-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