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瀚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营销专员、医疗器械销售代表、销售主管)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73

一、公司简介

徐州瀚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两个板块:人工智能板块和医疗器械板块。我公司是集尖端技术的科研,开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技术含量的公司。

人工智能板块目前公司有一款会打字的智能语音鼠标,是一款集合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高科技鼠标,可以实现让计算机听懂人类语言,让计算机操作更简单。有一种爱叫听话,有了他爸妈只需要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简单轻松的看带电视,网上聊天,看新闻,上网购物;有了他等于给爸妈请了一位上网娱乐的好帮手。

医疗器械板块公司正在研发老年人养老管理系统,此系统目前是国际最先进的系统,公司目前在研发的还有16个产品,在审批的有9个,在经营的产品有30个左右,公司产品虚位以待,只等有人来操作。目前公司刚刚成立,各岗位都急缺人才,诚邀各位有志之士的加盟。你们来了以后都将是公司的高管,都将会分得公司股权。我们不是在招聘,我们是在找合伙人产品虚位以待,只等有人来操作。

二、招聘岗位

1)鼠标营销专员(若干名)

要求:1.有鼠标计算机等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2.有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关系的优先考虑,优秀毕业生者优先考虑。

3.负责产品在所辖区域的销售,有团队意识,能够协助团队共同完成目标。

4.待遇:底薪+提成+奖金+业绩提成=5000-7000元,交五险。

2)医疗器械销售代表(若干名)

岗位要求:1.1年以上器械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有团队意识,能吃苦耐劳,能协助团队共同完成公司目标;

2.有上进心,沟通能力强,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性格外向活泼;

3.有政府及事业单位关系者优先考虑;

4.医药器械营销专业者优先考虑,优秀毕业生者优先考虑。

5.待遇:底薪+提成+年终奖金+绩效工资=3000-8000元,交五险。

3)鼠标区域销售主管(若干名)

岗位要求:1.有鼠标计算机等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2.有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关系的优先考虑;

3.负责产品在所辖区域的销售,有团队意识,能够协助团队共同完成目标;

4.能够独立策划本区域的销售工作,并带领团队共同完成公司所制定的目标。

5.待遇:底薪+提成+奖金+业绩提成=1-2万,交五险。

工作地点:徐州市泉山区矿大南都国际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电话:1536675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