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57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征集通知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是专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空间环境支持和系统服务的省级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基地。现公开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

一、入园申请时间

2016119—1220日。

二、入园申请条件

1. 入驻对象为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创办企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创业项目所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由大学生担任,且大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33%的创业企业;

2. 创业项目比较成熟,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拥有明确可行的市场目标和经营计划,科技研发类项目优先;

3. 创业项目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创业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

4. 创业者(团队)处于创业起步或发展阶段,确实需要扶持和帮助。

驻园条件详见《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驻园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第一章。

http://www.3idea.cn/articleDetail_init_4_504.html

三、入园申请流程

1. 申请人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申请材料,包含《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申请表》《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主要成员情况登记表》及内容详细的《商业计划书》。

2. 在校大学生请将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交所在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部门,经初审同意后向创业园申报;已毕业学生请将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交至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地址:南京市建宁路65号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一楼,邮编:210015)。

3. 请各申请人同时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至jsdxscyy@163.com

(咨询电话:025—5805300058053002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