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学习阶段)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次数: 234

 

各系(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指[2016]2号文件精神,为了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将于4月份开始举办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届毕业生。

 二、赛程安排

(一)宣讲学习阶段(4135月18

(二)参赛阶段(5199月22

 三、赛前学习方式

 参赛学生登录江苏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jsbys.com.cn/),点击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学习相关知识。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学生优胜奖高校优秀组织奖若干。

(一)学生优胜奖:按照参赛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序,取参赛人数的前1%为学生优胜奖。

(二)高校优秀组织奖:省组委会根据各校组织推动情况,结合参赛学生比例、成绩等因素进行评选。

 五、工作要求

 现阶段属于宣讲、学习阶段,请各系(院)认真组织2017届毕业生登录指定网站研读学习相关内容,并指定专人负责学生的学习和参赛工作,要围绕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知识开展宣传普及工作,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培训。

 

 具体参赛事宜,另行通知。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