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信息资讯
信息资讯
热门资讯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全省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476

 

各党(总)支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苏教办监20162号)要求,经研究,今年我院继续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为“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

二、活动对象

全院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审计类和网络新媒体类4大类。

各党(总)支部组织师生进行创作,并进行初选,确定推荐作品,填写报名表,报学院参评。我院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选,各类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获一等奖的作品报送省教育厅,参加今年全省高校 “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评选。

(二)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各系党(总)支部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专题页面进行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答题时间为9-10月。教育部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取前100名作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四、作品报送要求

(一)报送数量。各党(总)支部每个大类限报2个作品。

(二)作品要求(附件2)。

(三)报送时间。各党(总)支部在60日前,报送作品及报名表。

(四)作品报送地点。报送至学院组织人事处(主楼1007室),联系人:魏华,联系电话87370081(内线70081

五、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及早筹划,认真组织实施;报送作品必须是本部门教职工或学生自创作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的行为,如有抄袭取消参评资格。

 

附件:1.高校廉洁文化作品报名表

      2.作品报送要求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