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热门资讯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干部行为规范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次数:215

 一、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忠于党的事业,维护党的纪律。

    二、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自觉抵制各种干扰,敢于和各种不良风气作斗争。

    三、严格自律,清正廉洁。自觉提高廉政意识,公私分明,树立群众可信、可敬的形象。

    四、遵纪守法,依法执纪。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严格依纪依法开展执纪办案工作,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维护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的严肃性。遵守办案纪律和保密规定,保守国家和工作秘密。

    五、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尽职尽责,重调查重证据,求真务实,注意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六、密切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欢迎和接受群众监督。

    七、兼职人员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兼职工作的关系,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