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注重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778

疫情防控,注重安全

又一年的春节之际,一次悄然兴起、毫无预兆的疫情,让不少人为病痛所困,甚至失去生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很多人被隔离了,但是隔离,隔得是病毒,不是人心;封城,封的是通道,而不是爱的流传。人心所在,爱之所往,无坚不摧。大难当前,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才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法宝。

  这一次的病毒疫情,比以往更难战胜,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让人心生敬畏与感动。对于传染病,最原始但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隔离,从源头抓起。对此,武汉政府选择封城,不少武汉民众了解情况后,自发退票,自愿留在武汉,为抗击疫情尽己所能,令人泪目。他们怕自己携带病毒,感染更多人。他们用行动诉说着爱,用留守诠释着担当,

除此之外,全国人民都把目光投向了武汉,胞密切关注疫情情况的同时,伸出援助之手。面对留守武汉成员的安置困难,长沙主动支援,政府组织,团结一心,尽力安排;针对患者无处就诊的问题,工程队有效组织起来,火神山、雷神山专门医院短短几天拔地而起;对于物资缺乏,不少工厂加班加点,只为提供保障,在远离疫情的人们自发捐款物资,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一幕幕,一点一滴,彰显着八方支援的信念。

正因为有这样的信念,中国才可以在疫情发现的时候,进行防护,维护着更多人的生命安全,使更多的人远离危险。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