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子喜获2018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25

经济与管理系学子喜获2018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优秀奖

127-8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我院经济与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与来自全国41所高职院校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并获优秀奖。

经济与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参赛代表队在何颜、蒋琼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和节假日,连续备赛一个月。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团体优秀奖,同时麦惠、王嫚嫚和乔梦佳三位同学也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检验了经济与管理系会计专业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实际成果,坚定了改革的信心。更看到了与其他高职院之间存在着的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