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暨电商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9

经济管理系举行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暨电商创业经验分享会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更多的创业知识,进而提高经济与管理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111晚上,经济管理系在经管系实训中心举行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暨电商创业经验分享会徐州市电商协会汪灏秘书长、经管系张道响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物品来此次活动。
活动以竞赛抢答的形式开展,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每队成员迅速调整状态,进入紧张的比赛气氛中。在抢答环节,比赛异常激烈,有的同学反应十分迅速,多次获得答题机会,获得系里提供的小奖品一份比赛过程汇总结合学生自编的舞蹈和抢红包等环节,让大家消除紧张气氛,更体验到不一样的“双十一”。赛后徐州市电商协会汪灏秘书长发表感言,勉励学生在进行学习和创业尝试一定保持脚踏实地的心态,在创业的道路上也要仰望星空,抬头看路,发现商机和社会需求及发展方向,才能不断的实现自我,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应该多去做一些新的尝试,多去思考,开动脑筋,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精神。”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创业新思路,激发了经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