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移动商务团队喜获第三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苏省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3

九州移动商务团队喜获第三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苏省赛区二等奖

2018113日,第三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苏省省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当天一早,由居少婷和陈颖姬老师带领着我院移动商务2队伍的队员江来来、赵钰、江春莹、张小松、李华前往参赛。

到达比赛场地之后,两支队伍的成员在紧张和兴奋中等待赛题的公布。当天早上7点半,组委会公布赛题为家电行业后,大家紧张的心情稍稍平复,并且迅速整理思路,确定比赛战略,信心十足地走上赛场!

在比赛中,两支队伍的队员凭着不懈的努力,充分的团队合作和娴熟的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双双斩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移动商务竞赛,一方面,能够推进课赛融通,学生能够更加了解移动商务涉及的店铺装修、运营和推广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在毕业后能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另外一方面,也能够推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建设合理的课程体系,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性人才。

经济与管理系:居少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