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330

2023年11月6日-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本次大赛主题是“逐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赛内容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精彩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言辞流利,满怀信心地讲述自己过往历程,未来规划和职业目标。候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在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充分展现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精神。



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规划书都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选手存在的不足,对选手在演讲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合理建议。参赛选手用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ppt,描绘着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尽管他们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听取了评委的建议之后,相信他们定会受益良多。


最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超、学工处处长朱炳丞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表示认可并给予高度评价。向参赛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鼓励学生们通过赛事及相关教育活动,明确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此次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就业赛道

二等奖  王涛   指导老师 丁鹏

三等奖 卢正岩  指导老师 邱迎阳

鼓励奖 项亦凡  指导老师 丁鹏

成长赛道

一等奖 陈烨   指导老师 王耀

二等奖 张仁崇  指导老师 邱迎阳

鼓励奖 时昌宇  指导老师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