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190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022年3月4日中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冠男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指出不足之处的同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提高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意识,继续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继续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引领作用。最后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管理机制;三、积极奉献,乐于服务;四、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五、明确职责,强化责任。

本次大会还传达、部署了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为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学期,新气象,学生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扬学院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翻开崭新的篇章;努力做到不负时代,奋发图强,强精神、强智识、强体魄、强能力。希望新学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曹冠男

编辑:丁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