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建设

凝心聚力新征程 追梦前行建新功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热烈讨论学院“两委”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 1586

凝心聚力新征程  追梦前行建新功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热烈讨论学院“两委”报告

20211218日,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主南二隆重召开。分组讨论阶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机电楼202召开会议,审查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名单、审查选举办法、讨论大会决议。学院副院长左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朋主持。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讨论小组充分肯定了学院“两委”工作报告。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委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学院工作的总思路、总目标,明确了主要任务和落实举措。《报告》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目标明确、内容详实、措施得力、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把握机遇、奋发图强、谱写学院改革发展辉煌篇章的共同愿望和坚定信心,是团结全院党员和师生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员报告。

党员们普遍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翔实地总结回顾了学院纪委两年来的工作。反映了我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报告提出的关于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紧扣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主题,符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有利于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对所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分析,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任晓路同志谈到,吴书记所做的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听后特别振奋,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一定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学院争一流做贡献。殷晓轶同志说,吴书记的报告让我看到了九州学院美好的蓝图,我们一定要立足自己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庄燕同志谈到,吴书记的报告让我们一线教师倍感亲切,真切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王惠同志谈到,吴书记的发言高度凝练,立足实干,能够更好地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决心与斗志。王建同志说,吴书记的报告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副院长左明结合各位代表的发言做了简要总结:吴书记在党员大会上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理论上高屋建瓴,实践上振奋人心。报告汇聚了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的共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立足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着力培育清正廉洁高效的教职工队伍,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促进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政治保障和制度保障。

最后,党支部书记丁朋说:学院“两委”报告立意高远,寓意宏富,回顾辉煌,展望未来,承担使命。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学院“两委”工作报告精神,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同描绘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美好蓝图!

会议同时还酝酿了候选人名单、审查了选举办法、讨论了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