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共创共赢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9级学生赴校企合作单位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91

校企合作   共创共赢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9级学生赴校企合作单位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丰富学生对所学专业和行业产业的综合认知,强化学生对企业、专业和岗位的认同感616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由副院长任晓路、辅导员宋琳带队组织2019180名学生前往江苏华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江苏华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徐州市高新区第三工业园是专业从事环保除尘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废气治理与异味处理设备等的销售、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工程技术服务的技术型制造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同时被授为江苏省工业烟气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先,袁经理对任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亲自带领学生参观了生产车间、企业办公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实地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就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情况和任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各种职场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学习了科学的管理方法,了解了严格的生产过程,享受了优质的服务,熟悉了公司的历史文化、产品特色以及行业影响,感受了公司员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强化专业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任院长对袁经理及企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通过观看产品的开发流程,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激发学习和就业激情,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为深化校企共建,推进实践育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稿:仇佳振

  辑: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