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应用20级2班召开“大学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1821

提高学生学业规划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学习意识和职业技能锻炼的自觉性,增加就业竞争力,1118中午计算机应用202班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大学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班会在主南507教室召开。

班会主要围绕大学三年如何做好规划和达到阶段目标,大学期间要学习什么,如何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习的主要专业知识和技能,专业知识的拓展等方面进行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普遍认为未来的发展道路还很漫长,而就业的竞争异常激烈,庞大的大学生群体在竞争着各个行业当中屈指可数的岗位。要珍惜大学的时光,梳理良好的学习态度,努力在大学三年当中考取各种专业技能证书,为自己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班级同学深切体会到做好大学生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意识,为建立班级优良的学风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