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量:563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做好我院教工、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深入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优良传统作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开展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递交入党申请书经团总支推优且经所在党支部讨论推荐参加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中递交入党申请书且经所在支部讨论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人员

二、主办单位

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含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行政工作党支部、教学工作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含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翔宇航空学院党支部、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

三、有关要求

1.相关党支部在规定时间内将培训名单统一归属系(院)支部

2.主办单位根据学院党委“学院党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表”(附件)安排,结合时事热点工作实际,制定详细培训课表,并于107日前课表和培训人员名单组织人事处。

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必备环节,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4.此次培训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培训总结、考试成绩表和试卷各一份交组织人事处存档。

附件:学院党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表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928

学院党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表.docx